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保护神”--腾盾网络健康安全系统获准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8月27日电(记者黄兴华、曹光辉)当家长担心网络上的色情、暴力影响孩子心理健康时,腾盾网络健康安全系统通过对网络信息内容过滤、高速缓存、安全访问控制、防垃圾邮件与防病毒,可为用户构建一个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

  这个网络安全健康系统是北京中育诚慧公司与国际IT巨头微软公司、国家商用产品生产定点单位湖南华翔公司联合研制开发的。它与目前市场上的网络安全产品不同的是,在基

于微软的ISA安全产品体系上,采用国产算法与芯片而开发的一款网络整体安全防护系列产品。

  国防科大计算机学院教授、网络技术与信息安全研究所所长苏金树认为,这套网络健康安全系统可广泛适用于政府、教育、公安、税务等部门。

  据悉,腾盾网络安全健康系统通过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华中测评中心和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体验中心的权威检测,并获得公安部颁发的产品销售许可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