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筹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实习生刘晓春记者邓少华)2005甬港经济合作论坛暨香港—宁波周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昨天,市侨办新闻发言人朱筠筠就活动的筹备情况作了介绍。

  本次甬港经济合作论坛暨香港—宁波周活动于9月14日至18日在香港举行。论坛突出“甬港现代服务业合作”主题,以推介宁波东部新城区开发建设为重点,将推介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项目29个,其中制造业项目有3个,总投资7.25亿美元。

  市长毛光烈将率宁波代表团赴港参加相关活动,香港特区政府前行政长官、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等特区政府与中联办官员以及香港“宁波帮”人士等嘉宾将应邀出席。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