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房屋拆迁单位三个等级信誉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贵阳8月27日消息(驻贵州记者陈屹):日前,贵阳市开始对房屋拆迁单位进行信誉等级评定。这是全国率先施行拆迁单位信誉管理的城市。

  对房屋拆迁单位进行信誉等级评定在贵阳今年是第二次评级,由于评选较严格,2003年首次评级时,参选的全市38家拆迁单位仅有12家获牌。今年的等级评定中,市房管局将从人员素质、拆迁差错率、拆迁协议的公平性、有无拆迁安全事故等9个方面逐项打分考评,对

2003年取得信誉等级的拆迁代办单位进行复审,对新申报信誉等级评定的拆迁代办单位进行审核。根据分数设立AAA、AA、A三个信誉等级。

  据了解,如拆迁单位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三年的评级资格。信誉登记评定后,如拆迁单位无证擅自拆迁、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等,将警告直至摘牌,本次评级工作将于9月份结束。

  全市房屋拆迁代办单位资格年审同期开展,共42家拆迁单位将接受集体“体检”,发生重大责任事故将在年审中予以降级处理。(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