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会大楼买卖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哥伦比亚国会一名参议员24日透露,一些哥伦比亚议员不仅在使用可卡因,而且就在国会大楼里进行毒品买卖。

  国会参议院副议长阿尔通杜瓦加(音译)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知道那些在国会大楼里

买卖可卡因的人的名字。有些官员在贩卖毒品,而一些参议员和众议员则在购买。”

  当被问到是否会公开这些人的姓名时,副议长说:“我正在考虑这样做,但是担心许多国会议员到时候不得不向当局证明(自己的清白)。”

  哥伦比亚是世界上最大的可卡因生产国。目前,哥伦比亚政府正努力根除毒品买卖,以防止叛乱者和极端右翼准军事组织通过贩毒将所获赃款用于购买军火。

  在国家如此决心铲除毒品交易的大环境下,任何被发现使用毒品的政府官员都有可能被卷入丑闻。阿尔通杜瓦加的话很可能引起轩然大波。(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