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德华变魔术 化解“神秘女友”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31 大众网-鲁中晨报

  

刘德华变魔术化解“神秘女友”提问

  刘德华不愧为天王级的歌手,26日的媒体见面会刚刚开始刘德华便表演了一个链子穿扣的小魔术,在一片喝彩声中,一下子拉近了与众记者的距离。

  9月27日是华仔的生日,长沙记者首先发问,这个生日他将如何度过。华仔透露:“

(全国巡回演唱会)这段时间我会在各地忙碌,9月27日那天,我会与我的家人一起过。”

  与华仔面对面过招自然是个难得的机会,在几个温和的提问之后,沈阳记者首先发难:“2000年在沈阳举行演唱会时,曾有不愉快发生,为什么这次又选择沈阳。这次的演唱会时间安排比较紧,沈阳是第6站,你如何保持演唱会的质量?”刘德华在示意主持人不要引开话题之后,问这名记者:“不愉快?有什么不愉快?我也忘了。”刘德华显然有点不太高兴了,他说:“歌迷喜欢来听我的演唱,我就会去唱1同时,他告诉这名记者,“在香港我每天唱3个小时,每天我都保持水准,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担心,我会保持最好的状态,给大家100分。”

  随后,有西安记者将前段时间报道的“西安演唱会将现身刘德华的神秘女友”,“刘德华的这次巡回演唱会将是他最后一次巡演”这两颗刺猬球抛给刘德华。刘德华在有了前次提问的经验之后,从容对答:“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些新闻出来!我会在不同的地方演出,只要大家愿意看,我就会演。”

  在即将迎来的电影市场国庆档,将有刘德华的两部影片上演,出现自己打自己的现象。刘德华痛苦地说:“这是比较痛苦的让步,我也不想10月上两部影片,不过好像老板已经安排好了,不上也不行,如果不上档期就会排到很晚。好在片方比较照顾,两个片子一个排在了10月1日,一个排在10月25日,我觉得还好。因为我自己的公司好久没有拍戏了,希望不要亏了。”

  当天的媒体见面会刘德华比较配合,有问必答,显得比较大度。(a19)

  本报西安8月26日电(特派记者 桑拥军 海棠)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