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物价局召开“价格欺诈”告诫会价格欺诈最高罚款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8月26日下午,贵州省物价局召集贵阳市20余家企业负责人,针对存在的一些“价格欺诈”行为进行了告诫,要求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单位在20天之内完成整改。

  据省物价局价格检查所的别所长介绍,从8月17日开始,省、贵阳市物价部门集中对贵阳市家用电器、电信市场、美容美发行业进行了为期10天的调查,发现部分经营者存在一些涉嫌价格欺诈行为,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别所长介绍,根据相关法规规定,企业的价格欺诈行为,可以处以2—20万元的罚款,对于其违法所得还要处以5倍的罚款,而个体户的价格欺诈行为,可处以5万元以下的罚款,同时希望广大消费者拨打12358举报价格欺诈行为。

  作者:李阳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