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毒贩租房二十处 随时换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5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贵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昨日向媒体通报,该支队三大队通过一名吸毒人员提供的线索,一举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海洛因200克。

  据警方介绍,8月18日晚,贵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三大队在一次行动中获得一条重要线索,暂住在东山的织金籍女子卢启艳长期贩卖毒品。警方通过侦查,发现卢启艳手上有200克海洛因,正四处寻找买主。当晚,两名乔装的侦察员和卢取得联系,双方约定8月20日中午12时在

西瓜村进行交易。这名毒贩十分狡猾,她在西瓜村租了20间房屋,以便随时更换交易地点。为了防止其逃脱,警方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

  8月20日上午10时,一辆破车驶进西瓜村,突然“坏”在路边,从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开始修车,这两人便是警方的侦察员。随后,侦察员乔装的环卫工人、背篼分别进入了岗位。下午3时,当卢启艳提着一个黑塑料袋出现在一间出租屋门前时,乔装成修车工、环卫工、背篼的侦察员一拥而上将其擒获。

  据了解,今年43岁的卢启艳曾因贩毒入狱5年,其夫因贩毒2003年被执行死刑。

  作者:谭波 张红成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