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还要办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2:39 新闻晚报

  问:今年开始的巡回演唱会上,超女们会翻唱成名歌手的歌曲吗?版权如何解决?

  答:免不了要翻唱一些,版权的问题在中国不是问题,有专门机构,我们向它们购买就行了。

  问:演唱会一直要延续到明年2、3月份,那不是会和明年的超女比赛撞车吗?是不是

意味着明年超女会有变化?

  答:变化一定是有的,但超级女声也一定会办下去。

  问:你怎么看待今年超女中媒体扮演的角色,媒体上所说的黑幕客观上帮助了超女的推广,你认为呢?

  答:超女今年会火我们其实早已预料,但是媒体如此追捧确实是无法预料的。首先,一个有生命力的节目肯定不是靠黑幕才出名的,其次部分媒体的不实报道影响了我们,你说我们的节目引导了年轻人的思想,但你们所说的才是真正的引导。试问是一个节目的作用大,还是全国媒体的作用大。

  问:那你认为今年超女火爆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答:内地的娱乐活动还缺少这样的方式,我们有准备并且准确地击中了观众的兴奋点。

  问:是怎样想到用短信来投票的?

  答:网络有许多不安全的因素,在报纸上刊登选票又不方便,但现在中国人人都有手机,所以当时想短信是最方便快捷的方式。至于短信收入的问题要问湖南卫视。

  问:三甲都是大三的学生,要参加演唱会宣传专辑,会不会影响她们的学业?

  答:李宇春、何洁本来就是学音乐的,加上大三本来就要实习了,这对她们来说应该是好事,我们的活动大多安排在周末。如果学校觉得我们的活动影响了学生的学习,我会尊重学校的意见。作者:晚报特派记者韩垒长沙报道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