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夏一化学工厂泄漏 近百居民昨晚紧急避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19 武汉晚报
江夏一化学工厂泄漏近百居民昨晚紧急避险(图)
  本报讯(记者龚平见习记者高星)7时许,江夏区纸坊街关山桥附近,一家化工厂发生刺激性气体泄漏。附近居民近百人纷纷跑出家门避险。消防、环保及卫生部门先后赶到现场查明险情,该化工厂当场被责令停业整顿。30余名感到眼部不适的当地居民,目前已被送往江夏区人民医院就诊,其中包括近10名儿童。(如图,周国强摄)

  经查,是一家名为武汉农友化工原料公司存放的化工原料发生泄漏。经紧急处置,泄漏处阀门已被关闭,险情基本排除。昨晚9时许,记者在现场仍可闻到一股化学药品气味。

  事发后,他们已采用含碱液体中和。该厂主要生产工业、医用消毒剂,执法部门已当场要求该厂停业整顿。(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