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劫的士1小时后即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38 信息时报
夜劫的士1小时后即落网(图)
警方将其中两名疑犯带回派出所审讯。通讯员摄

  时报讯

  (记者刘妍通讯员杨振文岑稳)昨日凌晨,茂名警方快速出击,仅用一个多小时成功捉获4名持刀抢劫的士司机后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另有一人在逃。

  据介绍,昨日凌晨4时许,茂名司机柯某驾驶出租车在高州南关街附近搭载朱×玲、杨×龙、张×志等3人回金塘。一路上,3人的言行举止可疑,当车来到金塘镇桂山路口时,感到不妙的柯某将的士停在三叉路口,不肯继续开。这时,朱×玲等3名犯罪嫌疑人凶相毕露,从身上拔出匕首实施抢劫,争抢中柯某手掌被匕首划破。歹徒抢得钥匙后企图开走车,趁他们尚未起动车时,柯某挣扎逃出车外大呼“抢劫!”同时用电话报警。3名歹徒见事情败露,当即弃车逃窜。

  4时40分左右,金塘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快速赶达案发现场,并展开追捕。5时许,民警在州村附近将朱×玲捉获,其同伙阿东则开摩托车逃脱。根据朱×玲供认,民警们迅速驱车赶往低山村,将杨×龙、张×志2人捉获,并循线再将另一协助作案的疑犯刘×平捉获。至此,3名抢劫犯罪嫌疑人在作案一个多小时后全部落网。(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