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面碎石绊飞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47 信息时报

  昨晨近5时,一名摩托仔行至天河客运站路段时,被货车遗落的水泥石块绊倒,飞出七八米远后摔到地面。目前,该摩托仔已送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当时只听砰一声响,一个黑影飞了出去,落地后难以动弹。”林先生这样说。据悉,男子摔倒后俯面倒地,手足流血不止,而摩托车头也被撞破损。20分钟后,救护车赶来将伤者送院救治。据悉,该男子约30岁年纪,中等身材,事发时着深色上衣。

  据目击者称,凌晨2时前后,一辆向南行驶的大货车沿路散落了许多拳头大小的水泥块。水泥块北起元岗牌坊,南至天河客运站,延绵近300米路面。

  昨晨5时30前后,环卫工人开始清理碎石路面,6时许,约300米长的道路清理干净,恢复平整。时报记者李文瑞(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