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知情人被迫作伪证 嫌犯逍遥法外近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5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澜通讯员谢先国张郁松张争鸣实习生张越)行人被撞身亡后,嫌犯竟然逍遥法外长达近2年。昨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背后的“隐情”。

  2003年11月20日清晨,咸宁市咸安区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行人张冬意被撞身亡,肇事者驾车逃逸。

  事后3天内,交警就“锁定”麻木司机蔡某是重大犯罪嫌疑人,但由于案件知情人刘某受到蔡某等人的胁迫,作了伪证,导致这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一时成为悬案。

  今年7月,张冬意的亲属葛厚光等人,走进了咸宁市公安局长马国宪的大接访办公室,这起“沉睡”2年的案件再次翻起浪花。

  7月23日,一个新的重要知情人找到办案交警,讲述了他亲眼目睹的一幕———当年他在案发地100米远的地方,目睹了蔡某撞人后逃离现场。

  作伪证的刘某此时也在良心的谴责下,道出了事实原委:案发后蔡某威胁、恐吓他,不许他乱说,否则就动刀子。

  昨日,受害者的30余位亲属,在受害者坟前举行祭拜仪式,告慰张冬意“凶手已经被抓,可以安息了”。(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