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菱衡钢党委发动党员捐款帮困 收到捐款四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6:23 红网

  红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曹全 王聪颖)8月26日上午,在华菱衡阳钢管(集团)有限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助学捐赠仪式上,员工罗友文从党委书记助理张毅手里接过2000元助学捐款后感动不已,他说这些钱虽然不能完全解决他女儿读大学的学费,但对他们一家来说也是不小的帮助。罗友文的女儿罗琳今年以604分的好成绩考取了湖南师范大学外语系,由于他爱人下岗多年,家境一直不好,女儿的学费问题让他急了好一阵子。

  自6月底启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衡钢党委坚持边学边改,发动全公司党员捐款为群众解决困难办实事。公司党委组成专门的工作班子深入一线,深入社区,广泛开展调查摸底,共统计到了108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随即,党员自愿捐款活动马上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高潮。截止8月18日,公司共收到捐款43078元。26日,公司党委将12000元助学捐款送到了6名贫困家庭学子手中,剩余款额也将会及时送到其它的帮扶对象手中。

  与此同时,各二级党委也相继成立帮困小组,采取捐款、购物等方式为本单位家庭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广大党员纷纷慷慨解囊,你50元、我100元再次捐款为身边的同事送去亲情与关爱。

  (稿源:红网)

  (作者:曹全 王聪颖)

  (编辑:刘飞越)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