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彧汝城山水风光国画展开展 为生态旅游节添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7:31 红网

  红网郴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小林 杨锦芳 曹雄清 杨文彪)为迎接中国郴州生态(温泉)旅游节的到来,8月27日,汝城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在濂溪书院共同举办了朱彧汝城山水风光国画展,展出反映汝城秀美风光的山水国画近100幅,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慕名前往观赏。

  今年64岁的朱彧先生是汝城县外沙乡外沙村人,在新疆工作40多年,是新疆美术家

、书法家协会会员、楼兰画院副院长、国家二级美术师、巴州美协常务副主席,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各种大展并获奖,发表于各种报刊杂志,出版了《朱彧画集》,其简历被收入《中国当代书画家辞典》、《中国文化艺术界名人辞典》、《中国专家名人辞典》等10余部辞书。

  汝城县风光秀丽、山河壮美,令离家几十年的朱彧无限眷恋,今年暑期,他专程回到汝城,不顾年愈花甲,深入家乡各景点采风,创作出了近百幅意境优美、栩栩如生的山水风光国画作品。

  据悉,此次画展将持续到生态(温泉)旅游节闭幕式之后,届时,参加旅游节闭幕式的嘉宾将在参观濂溪书院时一睹画展风采。

  (稿源:红网)

  (作者:刘小林 杨锦芳 曹雄清 杨文彪)

  (编辑:刘飞越)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