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小块麻花 坑人57.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2:52 东南快报

  本报讯“切多少要多少1的“霸王”行规,昨日,让福州的黄小姐吃了回哑巴亏,被路边的几个外地卖麻花的小贩“涮”走了57.5元。

  昨日下午2时许,黄小姐与好友走到五四路与二环路交界处时,被路边几个诱人的麻花摊吸引。

  “多少钱啊?”黄问。

  “一两2块51对方回答。

  “那就切点吧,不用太多。”

  卖麻花的男子用刀麻利地切下一角,2斤3,57.5元。

  “我就要一半,行吗?”黄小姐与对方商量。“不行,切多少,你就得要多少1男子与几名老乡围上来强硬地说。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