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要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3:1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成都:干部因公出访不得带配偶

  据成都商报8月27日报道 记者从26日结束的成都市外事干部培训班上获悉,成都市日前出台政策,对领导干部因公出访进行了严格规定。规定明确,成都市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因公出访时,不得以任何名义携带配偶。

  合肥:两年低于60分负责人辞职

  新华社8月27日电 自8月26日起,安徽省合肥市政府向社会各界发放1万份问卷,让广大市民对合肥市各政府机关进行打分。各受评议政府部门若连续两年低于60分的,主要负责人应当辞职。

  四川:基层党委书记全面公推直选

  新华社8月27日电 四川省委组织部正式下发的《关于推进党内基层民主深化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建设的意见》明确规定,除民族地区外,乡(镇)、村和街道、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的产生,原则上要实行公推直选,并逐步扩大直选范围;县(市、区)所辖的中小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也要把公推直选作为选拔产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重要方式。

  太原:撤消十家“空壳”事业单位

  新华社8月27日电 为了推动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山西省太原市日前撤消了十个“空壳”事业单位,收回近百个事业编制。太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近日经过调查,撤消了太原市新闻出版局发展中心、太原市工业职工教育培训中心等十个事业单位。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28日 第七版)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