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舜天神奇 逼平蓝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3:2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孙智勇 记者刘丹平)昨晚,在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厦门蓝狮比赛中,舜天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替补上场的16号倪晓伟在补时阶段的一粒压哨球将比分扳平。南京有有在客场4比2战胜湖南湘军。

  倪晓伟最后时刻救主

  江苏舜天开场就与厦门蓝狮在中场展开了争夺,在前半个小时的比赛中,除了舜天队尹优优的一脚吊射外,双方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虽然舜天队占据了主动,但是由于过多的失误浪费了很多机会。双方以0比0结束了上半场。

  厦门队在下半场开场就换上了前锋田野加强进攻,并取得了明显效果。第59分钟,田野与队友做了一个绝妙的传切配合,抢前点攻门得手,帮助厦门队取得领先优势。此时场下响起“王宝山下课!”的呼声。

  失球以后,江苏队虽然积极进攻,但在厦门队摆的铁桶阵的面前多次功亏一篑。第80分钟,厦门队又攻入一球,不过被判越位在先。眼看大势以去,许多球迷纷纷起身再次高喊“王宝山下课!”发泄心中怨愤。然而在比赛最后一刻,替补上场的倪晓伟接同伴中圈的长传球,在禁区内凌空射门得手,将场上比分锁定为1比1。

  王宝山:作风顽强更重要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队主教练王宝山表示,舜天能拿到这一分,实属幸运,但是最令他感到欣慰的是,在本场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了拼搏到最后一刻也不放弃的顽强作风。王宝山也称赞了倪晓伟的表现,他说倪晓伟在乌拉圭受训一年后归队,而他所在的位置上竞争比较强,但一直没有放弃他。本轮倪晓伟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将为他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其他比赛结果:广州日之泉1比1浙江绿城;成都五牛5比3延边;青岛海信1比1大连长波;河南建业1比2上海九城。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28日 第九版)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