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桥工程处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4:1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路桥工程处简介(图)
  驻马店市路桥工程处具有河南省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二级资质和公路养护施工二类乙级资质,有近40年的桥梁施工历史。路桥工程处的前身是始建于1968年的原驻马店地区公路总段工程处预制构件厂。

  路桥工程处占地80亩,拥有固定资产原值1698万元,年生产能力3万立方米,是豫南地区最大的砼生产企业。可预制各种规格预应力、非预应力空心梁板及实心梁板,并承建大中型桥梁、二级及以下路基路面工程、养护工程、绿化工程等。

  路桥工程处有一个团结、务实、会管理、懂经营的领导集体,现有干部职工84名,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10人、助理工程师6人、高级统计师1人、统计师2人、会计师1人、助理会计师1人、经济师4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53%。工程处下设工程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市场经营部、生产管理部、安全生产部等业务部门,一个实验室,实验室具有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认证证书,并拥有实验设备十多台,可对砂、石、水泥标号、外加剂、掺合料、试块强度等进行试验。

  路桥工程处拥有微机控制的JS100型砼搅拌站1座,L 型32/5吨门式行车2台、10吨行吊2台,生产预应力空心梁板生产线10套及配套的小型机械,大型蒸汽养生锅炉及配套设备、发电机组、炮车、压路机、装载机等50多台施工设备,总功率978千瓦。主要产品:各种型号预应力及非预应力砼构件,各种规格的路缘石、各种尺寸的砼涵管等。其主要产品40米、30米、20米等型号的预应力空心板曾被用到京珠高速公路连接线开元立交桥、刘大桥、练江路立交桥、淮河大桥、京珠高速确山连接线等100多座大中桥的建设,产品质量多次受到用户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好评。

  2005年1月驻马店市路桥工程处以雄厚的实力取得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乙级从业资质证书,其业务范围:可以承担二级及其以下等级公路的路基、路面、大小桥、涵洞、中短隧道、绿化及沿线设施的中修、大修养护工程。

  路桥工程处两年来工程施工基本实现机械化,公路及桥梁建设质量显著提高。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达90%以上。

  驻马店市路桥工程处是一支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威武之师,更是一支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文明之师。自1999年以来,路桥工程处在党建、精神文明、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等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连续6年无出现一起机械设备受损和人员伤亡事故,未出现一起违法违纪案件,被驻马店市评为“文明单位”。

  今后,路桥工程处将进一步完善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以诚信理念为核心,完善优质服务,从而进一步提高施工单位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