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路物资供应公司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4:1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公路物资供应公司简介(图)
  驻马店市公路物资供应公司是供应公路建设所需物资材料的独立法人企业,始建于1970年,占地80余亩,下设11个科室,9个工班,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1人,高级工15人,中级工74人,大专以上学历53人,是市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单位。

  公司主要经营:一是沥青储存和仓库储存。有两条铁路专用线直通库区,现有大型金属储存罐9座,沥青储存量8000吨,是豫南最大的沥青供应基地。站台货位20个,大型仓库48间。二是销售公路建设所需的物资。包括进口沥青、国产沥青、乳化沥青、水泥、钢材、土工布。公司拥有一个专业沥青化验室,可承担对沥青三大指标(针入度、延伸度、软化度)的化验。一套乳化沥青设备日供应乳化沥青150余吨;两套导热油加热沥青设备日出高温沥青500余吨。三是沥青的运输。公司拥有沥青运输车辆8台,乳化沥青洒布车4辆。

  驻马店市公路物资供应公司原是市公路局的沥青储存库,后根据市场发展需要,实现事企剥离,成为独立的企业法人。公司组建后,新的领导班子首先把思想统一到改革发展上来,从班子成员自身抓起,“约法三章”:维护大局勤学习、分工敬业多钻研、廉洁自律少应酬。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进车间,到班组,盯关键部位。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减少决策中的失误。严格绩效管理,坚持按贡献实绩大小评先进,把那些专业素质好、管理水平高的中青年干部选拔到关键领导岗位上来。

  公司在劳动用工的报酬分配上,打破了“大锅饭”、“铁饭碗”,大大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工作效率。成立了经营开发部,推行“一讲三保”,即讲诚信、保质量、保数量、保工期的服务承诺,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以增收节支教育为契机,以成本效益管理为切入点,围绕材料管理、成本控制到质量管理逐一加强内部管理。

  几年来,公司先后承担了为驻新公路、107国道、106国道、明临路、上项路、商桐路、高兰路等公路建设项目供应相关物资的任务,以优质的质量和高效的服务得到了施工单位和业主的一致肯定。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拼搏。驻马店市公路物资供应公司提出了“依托三个优势,力求两个发展,实现一个领先”的奋斗目标,即依托产品研制开发小组中青年技术人员的工作热忱和创新能力;依托公司仓储量大,运输能力强的优势;依托两套导热油加热乳化沥青设备的先进性和稳定的质量;加快信息进步求发展,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做到“你无我有,你有我优”;通过及时“调船头”适应市场需求,争取在近两年内,实现公司系统产品都能领先。

  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