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党政代表团继续在我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02 成都日报

  (记者陈文勇张全能) 昨日,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源潮率江苏省党政代表团继续在我市考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甘道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永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等陪同考察。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生,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孙安华等参加考察。

  26日,江苏省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我市出口加工区西区、高新区(南区)孵化园区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昨日下午,代表团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沙河监控中心,实地考察了沙河综合整治工程的建设和管理情况;在省市政务服务中心,听取了我市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工作汇报;代表团一行还深入市第四污水处理厂,考察了我市水环境综合治理的情况;在锦江区幸福梅林,实地考察了推进城乡一体化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听取了我市推进城乡一体化工作汇报;在府河和南河交汇的合江亭,代表团一行听取了府南河综合整治工程情况介绍;在浣花溪公园,实地考察了公园的建设和管理,这座我市最大的开放式城市公园的建设和管理模式给江苏省党政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上午,代表团一行还在新都参观了宝光寺文物精品展。

  省委副秘书长晏永和,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刚才,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季桢,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陪同考察。(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