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南端了13个非法旅行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2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8月27日讯今天,济南市旅游局公布了13家被取缔的非法旅行社名单,并提醒广大游客在签订出游协议前一定要注意印鉴单位,以验明旅行社“正身”。

  从7月15日开始,济南市旅游局对暑期旅游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严厉打击“黑社、黑店、黑车、黑导”。截至目前,共检查旅游行业单位90余家(次),导游员200余人(次)。

  “黑社”是本次检查的重中之重。济南市旅游监察大队彻底清查了一批外地驻济非法办事处,主要有:海南春秋国旅、海南三友假期旅行社、海口南天旅行社、四川寻梦之旅、桂林桂冠国旅、张家界中旅、湖南田园国旅、九江鼎盛假期旅行社、九江假日旅行社、九江绿色假期旅行社、张家界欢乐假日旅行社、西安天路旅行社、黄山圣野旅行社等。执法人员当场停止其非法经营活动并进行了取缔。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