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省首届电子商务网上购物大赛“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3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27日专电(张榕婧、王志)山东省首届电子商务网上购物大赛日前在济南开锣,其以“传播在线支付理念、引领现代消费时尚”为主旨,在3个月的赛期内推出网上银行在线支付超值体验、网上竞拍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以此推动网上消费,让普通老百姓也能充分享受电子商务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近年来,山东省电子商务发展迅速。最近,山东省网上支付平台正式开通,旨在利用

全国金融网的网络规模优势,为各行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广大市民缴费、购物等日常生活提供便利。同时,支付平台首次实现了电子商务与网上社区服务相统一,让传统的封闭金融网络能够面向因特网的广大用户,提供安全方便的网上支付功能,填补了山东电子商务发展支付环节的空白。

  据记者了解,此次大赛由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山东省银行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山东省电子商务综合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办,依托山东省电子商务支付平台,由行业协会、10余家银行金融机构、40多家网上交易服务商家、100多家全国知名品牌厂家以及30多万网民群体联动,涵盖电子商务网上交易、网上支付、网上银行等各类特色业务,是山东省首次综合性的电子商务产业交流盛会。

  消费者可任选山东省网上支付平台支持的23家银行卡进行网上银行在线支付超值体验,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购买100家家电企业、100余商家推出的3000多种大幅度特惠商品,并可参加网上购物积分活动,另有数十种精品电器、打折电器可在网络竞拍大赛上以超低价拍得。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