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了一声道歉堵了一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8月27日讯(记者刘海鹏实习生杨甜甜)26日晚8点,三名乘坐出租车的市民在泺源大街路边下车时,因听到后面电车上有人骂他们而拦住了电车,这一拦就是一个多小时,十几辆电车被堵在了大街上。

  26日晚8点左右,记者在泺源大街中国银行附近的快车道上看到,六七辆102路电车一字排开停在马路上。停在最前头的电车前,两女一男正站在车前和女司机争吵着什么。三

人要司机下车道歉,但司机紧闭车门,一些等不及的年轻乘客干脆从窗户里跳了出来。

  据围观者和乘客介绍,拦车的这三人刚才乘出租车在路边下车。由于付钱时耽误了时间,102路电车司机摁了一下喇叭,车上一名男乘客可能随口骂了几句,三名打的乘客就拦住电车,要求司机和骂人的乘客下车道歉。

  一位乘客告诉记者,电车已经在此停了近半个小时,骂人的乘客早就走了,而且司机已经在车上向三个打的乘客道了歉。围观市民也表示,当事人可到公交公司或派出所处理此事,不要堵路,但三名乘客坚决要求司机下车道歉。这三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向公交热线反映情况,但没人来处理,他们就拨打了110。他们就是想让电车司机下车道个歉,没别的要求。

  就这样双方一直僵持着,其他车辆只好从副道绕行,堵在后面的电车越来越多,车上的乘客等不及只好下车步行,只有出事的电车上还有几名乘客表示要为司机作证而没有下车。围观市民也纷纷上前劝解,但没有效果。晚8点20分左右,110民警赶到进行调解,一位热心市民方先生也出面帮着调解。最后,电车司机下车向三个打的乘客道歉,而三个打的乘客也向司机道了歉,一场纠纷才算结束。

  记者看了一下表,此时已经8点50分,已有十几辆102路电车被堵在了后面。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