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始幸福之旅——大龄单身贵族联谊活动今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0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钱建芬 王海峰

  【金陵晚报报道】开着自己的爱车,带着第一次见面,但怎么看都顺眼的女孩去游玩是什么样的感觉?参加本报与南京交通台《缘分天空》栏目联手举办的“靓车美女太湖游”的10位男士最清楚。今天,他们就将向太湖进发啦。此外,还有100对参加“情缘下午茶”的大龄单身贵族也将在今天开始他们的浪漫约会。

  昨天,本报对近几天报名的情况予以披露,“批评”了男士害羞的心理后,当天上午,就有不少男士陆续赶到位于新街口丰富路163号的《缘分天空》栏目组报名。在报名现场,一位张先生告诉记者,没想到这么多优秀的女孩都大胆地过来报名,为了找到自己的爱情,他打消了所有的顾虑。张先生在翻看了很多报名女孩的资料和照片后,坚定地表示,自己一定会在这里找到爱情和幸福。

  截至昨天下午6点,参加“靓车美女太湖游”的名额已经全部确定。这些男孩、女孩均相互看过了照片,而且都非常满意。今天的太湖游活动如期进行。在迤逦的太湖边,他们将开始自己的幸福之旅。

  同时,今天下午4点30分,“情缘下午茶”活动将在位于北门桥2号的“两岸咖啡”举行。目前,已经有160多人报名参加。还没来得及报名的男孩女孩们请抓紧时间啦,赶紧拨打51576066、51671755两部报名热线,在今天下午4点之前,你们都还有机会参加这次的活动。当然,如果您忙得连打个电话的时间也没有,那么就直接在4点半时赶到“两岸咖啡”吧,现场也可接受报名。

  《缘分天空》栏目主持人柯平、爱佳将在“情缘下午茶”的活动现场担任红娘,帮大龄单身贵族传递爱的信号。在这个活动中,一些关于大龄单身贵族关心的情感话题会被主持人以辩论的形式抛出,想展现自身口才、魅力的您,有机会啦。

  (编辑 云翔)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