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0万元助学金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五华讯

  (记者叶仕欣通讯员廖伟军)昨日上午,五华县发放希望工程卓定华助学基金共120万元。该县260名贫困学生从广东省青少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副会长林万松、广东瑞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定华等人手中,高兴地接过了助学金。其中钟奎南等4名今年考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该县考生各获得卓定华先生1万元奖励。

  五华籍民营企业家卓定华情牵桑梓,心系寒门学子。2003年6月,卓定华委托广东省青少年事业发展基金会设立“希望工程卓定华助学基金”,从当年起,每年捐资100万元,连续5年共500万元,专项资助五华县当年考上大学的优秀贫困生。

  今年暑假,卓定华看到该县向“助学基金”申请资助的贫困学生人数有较大幅度增加,于是在原定捐资100万元的基础上,额外增加助学基金20万元。三年来,“希望工程卓定华助学基金”已累计发放助学金30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630人次。(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