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制造业大省变“山东制造”为“山东创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0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新华社济南8月27日电 制造业大省山东正在力图“变脸”,提出要尽快掌握一批核心技术,形成一批自主知识产权,变“山东制造”为“山东创造”。这是记者从27日召开的山东省科技自主创新大会上获悉的。

  山东省日前发布了2005年到2010年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提出从知识产权大省向知识产权强省跨越的目标。

  目前,山东正在着力把胶东半岛打造成为制造业基地,下一步将瞄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制造业加快发展。山东提出,在构筑制造业新框架的基础上,力争掌握更多核心技术,形成一大批自主知识产权,变“山东制造”为“山东创造”。

  (a7)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