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枪支故障致押运员腿受伤伤员经及时治疗已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53 上海青年报

  8月27日上午10时许,上海市保安押运有限公司浦东分公司押运员结束任务回到单位归还枪支(非制式枪),在队部大楼的电梯里因枪支故障,致一旁的工作人员腿部受伤。伤员经及时治疗,安然无恙。

  目前,此事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董巍 通讯员 忻文轲

  本报讯(记者顾金华实习生刘蕊)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正在大厅内的一名工人告诉记者,早上10点左右,他和同事在对大厅进行维修。突然间听到“砰”的一声响,他马上跑出来,看见一名押运员被抬了出去,腿上都是血。

  受伤的押运员名叫陆亮,今年23岁。

  记者在东方医院见到了陆亮,此时陆亮单位的领导们已赶来看望伤者。伤者的X光片上的诊断结果显示,陆亮大腿内有异物,股骨无骨折。

  陆亮被送进医院时,由于没有床位,只能在病房内临时搭起了一个床位。刚做完CT检查后,陆亮还不能立即进行手术,护士们忙里忙外地开始为他进行输液消炎。中午11点多,陆亮被转入病房,等待医生的进一步诊断。

  躺在床上的陆亮不时咬紧牙齿,显得疼痛难忍。他的右大腿裹上了厚厚的纱布,纱布上渗着血渍,其手上也留有血迹。陆亮告诉记者,他上岗工作才几个月。事发时他和同事们刚完成押运任务,回到单位准备归还枪支。

  事发后,陆亮怕家人担心,他并不希望通知家人,而是希望在手术后再告诉他们。截至记者发稿前,陆亮的家人已经得知其受伤的消息。

  本报记者试图与陆亮所在的单位负责人联系,但一直未能联系上。

  (此稿线索奖200元)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