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万市民挤爆动漫嘉年华盛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1:09 信息时报
近万市民挤爆动漫嘉年华盛会(图)
嘉年华上精彩的Cosplay表演。时报记者周涛摄

  时报讯

  (记者陆俊)昨日,由信息时报社主办的“信息时报网游动漫嘉年华”在广州天河北的广州软件信息广场隆重拉开帷幕。广州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管理处吴志刚处长、梁晋科长、广州市文化娱乐业协会副秘书长连广生、信息时报社副社长叶鸿等领导嘉宾及部分网吧业主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据悉,此次嘉年华是近年来在广州举办规格最高的一场针对网游、动漫及网吧产业的活动。

  信息时报社副社长叶鸿表示,信息时报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业界厂商、网络游戏爱好者欢聚一堂,通过彼此的研讨与交流,促进广州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网游动漫产业的繁荣和健康快速发展。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信息时报网游动漫嘉年华Cosplay表演、漫画展、CS大赛以及网吧产业展示会吸引了大批市民。据统计,活动当日共计吸引了包括市民、网吧业主以及网游动漫爱好者在内近万人次入场参与。(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