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府保安局长李少光表示不会容忍世贸涉暴力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七日电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长李少光二十七日表示,不会阻止世贸部长级会议出现和平示威,但不会容忍涉及暴力行为。

  李少光在此间一个电台节目上说,今年底在港召开的世贸部长级会议,警方和世贸会议统筹办事处正分别与香港的民间组织、区议会、受影响的商铺以及市民,解释届时可能受影响的情况。

  他强调,为确保会议能够顺利进行,以及减轻对本港整体的影响,当局会尽力减低对市民生活和交通的不便,也希望协助非政府组织在和平、有秩序情况下表达意见,但涉及暴力行为则不会容忍。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