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监狱曝丑闻应召女随便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04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新消息报》26日曝出猛料,圣彼得堡一所监狱的囚犯定期召妓,在看守通融和帮助下,铁窗之内竟成应召女郎自由出入之地。

  本月21日,监察人员在监狱入口发现一名衣着夸张的年轻女子。这名女子显然刚踏出

监狱,但看见监察人员后立即折回,声称自己在探监时将手袋遗忘在走廊上,要回去取。监察人员随即将其拘留。这名女子后来供认,自己实为应召女郎。

  监察人员查明,原来,这些妓女是在看守帮助下自由出入监狱的。监狱内监视器拍摄到的画面显示,一名妓女先是换上看守服装,然后在一名看守陪同下进入单人牢房。事后,在监察人员面前,这名看守辩解说,他是在带人参观监狱。

  目前,俄罗斯联邦监狱管理部门正对克列斯季监狱进行调查,但他们拒绝透露将如何惩罚这些已经被关在监狱里的嫖客。(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