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冲超战”鱼死网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3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徐立和实习生邓焜伟)巨额赢球奖金的刺激并没有为广州队带来一场胜利,昨天下午,在一场冲超关键战中,广州日之泉队主场和浙江绿城队战成1∶1平,这个比分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打击。由于排名第二的长春亚泰本轮坐收3分,他们与穗浙两强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4分,广州队要想冲超成功,已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

  尽管本场比赛没有赠票,但是仍有将近1万的球迷来到了现场观战。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对攻,浙江队的两名外援给广州队的后防造成了很大麻烦。开场仅7分钟,奥兰多博得前场任意球,张旭在门前扫射先开纪录。落后的广州队大举进攻,并在第22分钟由卢琳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的比赛,广州队尽管在大部分时间里攻势占优,但是最终未能改写1∶1的比分。

  面对这样一个结果,广州全队都感到非常失望,队员们一个个耷拉着脑袋离开了球场。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麦超说:“希望队员们继续努力,把剩下的比赛打好。”言下之意,广州队的“中超梦”只能等明年再圆了。

  在联赛只剩7轮的情况下,广州队接下来还要面对榜首两强长春和厦门,除非出现奇迹,不然广州队本赛季的冲超戏算是演完了。

  卢琳已经5个多月不知道在联赛中进球的滋味了,这轮,他终于进球了,但是他的爆发来得太迟,他的进球对于广州队的冲超已经没有多大作用。

  卢琳上一次在联赛中进球,要追溯到首轮比赛打江苏舜天。不过,在随后的联赛中,这名上赛季队内最佳得分手却迷失了球门的方向,从国青重新回归广州队后,他也一直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昨天,憋了5轮的他终于爆发了。开场后,卢琳的表现并不算太理想,传球的成功率也一般,不过,力图再度证明自己的卢琳还是表现得非常积极。第21分钟,卢琳终于打进了一个怪异的进球,冯俊彦一记精确的过顶传中,卢琳几乎在零角度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为广州队扳平了比分。(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