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一持枪押运员枪支故障 误射数十子弹伤同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上海一名押运员结束任务回到单位归还枪支(非制式枪)时,在电梯里因枪支故障,致数十颗子弹意外击中另一位押运员右大腿。所幸枪内装填的是橡皮子弹,伤员经手术之后并无大碍。

  昨天上午,上海市保安押运有限公司浦东分公司的陆亮和其他几位押运员押运物品完毕返回公司,在坐电梯上楼时,其中一位同伴手中的霰弹枪因故障击中陆亮,押运员虽然多

数穿有防弹背心,但腿上并无有效防护装备,数十颗橡皮子弹一下窜进了他的大腿里,血流满地。

  中弹的陆亮被救护车立即送往东方医院急救。据了解,押运人员所持防暴霰弹枪可装填不同弹头的多种子弹,催泪弹、染色弹、烟雾弹、橡皮弹都可以发射,击中陆亮的枪内装填的只是橡皮子弹,相对来说杀伤力较小。医生诊断伤者的病情为:“右侧大腿内有异物,无骨折。”这样的伤势,在手术完成并休养一段时间之后应无大碍。

  “先不要通知我父母,等手术完了再告诉他们吧。”中午11时30分,挂着吊针的陆亮等待两小时后开始的手术。由于没有麻醉和止疼,他不断发出轻微的呻吟。“他(开枪的同伴)不是故意的,我不怪他。”陆亮说。

  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孙翔)来源:东方早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