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年偷看黄片 魔手伸向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7:29 海峡都市报

  N王福敬林达铭郭于芬

  本报讯邻居家放映黄片,青春少年偷偷看到,影片情节令其想入非非。渴望找机会试试的他,终于将魔手伸向了隔壁家的4岁女童。昨日,德化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了年仅15岁的少年奇奇(化名)。

  今年8月2日,奇奇的父亲到德化县城办事,只留下他一人在家。这时,奇奇6岁的表妹带着隔壁4岁的小女孩花花(化名)到他们家里玩耍。三人先是在一起看电视,电视上接吻的镜头使奇奇想起了前些天在邻居家看到的黄色影片,于是,他把邪恶的目光投向了4岁的花花。

  花花回到家后,接连几天一直对她的母亲哭诉自己的下身疼痛,母亲这才带着女儿到医院做了妇科检查。经过检查,才发现自己女儿的处女膜已经破裂。在医生的询问下,小女孩这才说出前几天的事情。小女孩的母亲随即向警方报案,警方将陈某抓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