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被抢 五旬男猝死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正旭 李小萌)昨天下午3时30分,在白云区江夏村东一街二巷,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在手机被抢后,疑因心脏病突发倒毙街头。

  昨日傍晚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警察已封锁了现场,在一士多店旁的墙边,一男性尸体被白色帆布包裹着。附近一士多店老板称,下午3时30分左右,一名操外地口音、50岁左右的男子来士多店打电话报警,称刚被人抢了手机,当时他右额有擦伤,仍在流血。

  “打完电话不到两分钟,他就晕倒了。”士多店老板说,他赶紧与一路人把该男子扶好并打120,十多分钟后医护人员赶来,该男子抢救无效身亡。

  另据现场一名保安透露,医护人员曾在死者身上发现一本病历,除此别无他物,因此警方暂时尚无法确认死者身份。因病历上写着死者有心脏病,医护人员怀疑该男子是心脏病突发致死。

  (报料人:李先生奖金:50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