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林下路天桥首条主梁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进 通讯员庄辉、滦福田摄影报道)记者从市政工程维修处获悉,自8月28日开始进场施工的环市路-农林下路人行天桥拆除工程进展顺利,经过两晚的充分准备,南北向跨越环市东路的长度最长、重量最大、施工难度最高的第一条主梁于昨日凌晨顺利拆除。

  8月30日晚10时,为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市政施工部门将原定的快车道封闭时间推延一个小时。

  晚上11时,施工人员开始在离人行天桥东西走向100米快车道用护栏进行围蔽,同时封闭人行天桥六个上下桥阶梯,四台钻孔机在人行天桥主梁四边开始工作。

  晚上11:30,一辆120吨和一辆90吨的起重机在天桥东西两侧就位,两辆60吨的大型平板运输车也在场待命。

  8月31日凌晨00:15,两条钢索从吊孔穿过,把主梁拦腰绑紧。

  凌晨00:40,两辆汽车吊同时起动,主梁缓缓上升,与天桥主体分离。

  凌晨1:04,长为15.7米,宽为4.5米,重达80吨的第一条主梁顺利着地。

  凌晨5:00,拆除施工现场清理完毕,环市东路快车道重新开放交通。

  根据施工计划,余下的另外两条主梁也于8月31日晚起分别拆除,整个拆卸工程预计将于9月上旬完工。(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