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恐惧丈夫耍酒疯要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赵女士和丈夫总是吵打,一次醉酒,丈夫半夜三更要将其摔下楼。为此,原本就怀疑丈夫有外遇的赵女士恐惧不安,于是告上法庭要求离婚。

  据赵女士介绍,她和丈夫是1979年认识的,自由恋爱后,于1982年结婚。次年,他们有了一个儿子。婚后,她发现丈夫酗酒,且好吃懒做,经常在酒后打骂自己。1998年,她曾向法院起诉离婚,经法院做工作,丈夫写下一份悔过书,法院于是判决不准离婚。此后,丈

夫并没有悔改的表现,依然如故。“他肯定有外遇,我们家经常有异性打电话来,说话还很暧昧,常常半夜三更打来,太不像话了。”赵女士气愤地说道。

  今年5月4日,赵女士又与丈夫发生口角,“那天他又喝醉了酒,我们为女人的事吵了起来,我真不敢相信,他居然在凌晨两点吵着要把我摔下楼。当时我人已经被他推到了窗户边缘,整个人都吓傻了,拼命地喊‘救命’。后来还是邻居报了警。”说起当时的一幕,赵女士仍心有余悸。

  事发后,赵女士对丈夫彻底绝望,她走进了法院。庭审中,丈夫李先生则表示,双方根本没有矛盾,争吵全因家庭琐事,所谓与异性关系暧昧,纯属子虚乌有,不过是普通朋友而已。自己有时是喝酒,但那只是应酬,妻子有时还会有这样的应酬酒呢。而酒后耍酒疯也不是恶意的,完全不受控制,希望妻子原谅。他们的感情没有破裂,没到离婚的地步。

  秦淮法院受理后认为,赵女士与丈夫婚姻基础较好,产生矛盾的原因是沟通不够,感情并没有破裂,遂判决不准离婚。(文中人物系化姓)(陈菲秦研)

  (编辑 草非)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