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生浴室里遇醉鬼泄“春光”,浴室补偿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南京某高校的一名大四女生,在一家浴室洗完澡后刚走进更衣室,一名中年男子突然闯了进来并向她靠近,赤身裸体的女生被吓得不知所措,幸亏女服务员及时赶到,才将那名男子硬推了出去。受惊吓的女生事后将浴室及那名男子告上鼓楼区人民法院,要求两被告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直接经济损失261元,精神抚慰金1万元。

  据介绍,今年1月22日下午,时年22岁的南京某高校大四女生娅妮,来到本市城北曹后

旅社浴室洗澡。可就在她洗完澡,走进更衣室准备穿衣服时,一名中年男子突然闯了进来,赤身裸体面对闯进来的男子,娅妮惊呆了,既不知道拿衣服遮挡,也不知道叫喊,任凭那男子一步步向自己靠近。幸好浴室的一名女服务员进入更衣室,硬是将那名男子推了出去并随后报警。

  经警方查实,这名擅闯女更衣室的男子名叫王山,今年42岁,是本市浦口区人。在派出所里他说:“当天中午,我和舅舅一起喝了点酒,下午2点多钟来到曹后旅社浴室洗澡,由于进男更衣室必须经过女更衣室门前,当我走到女更衣室门前时,就鬼使神差地拉开了门帘,见仅有一个漂亮女孩赤身裸体地站在里面,我就进去了,可我没碰到她的身体……”根据王山的陈述,警方认定他是故意闯入女更衣室,故对他作出了拘留7天的行政处罚。

  受到惊吓的娅妮事后找到浴室讨说法,但浴室没有给她满意的答复。今年3月,娅妮一纸诉状将王山及曹后旅社告上了鼓楼法院,主张自己的权利。受理案件后,王山失去了踪影。昨天法院依法调解了这起案件,浴室自愿补偿女生2000元,并承担一半诉讼费。(李自庆)

  (编辑 草非)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