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协委员视察“清无”工作 工业区职工饮食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洪奕宜 实习生/陈丽莉)昨日上午,深圳市政协组织了百余名政协委员,兵分7路对全市“清无”工作相关部门进行视察。其中工业区职工的饮食问题成为此次视察中讨论的重点。

  昨天上午,记者随同视察团来到了泰然科技园工业区。委员们在视察中发现,在一些角落仍藏匿着无证经营者。泰然工业区一菜馆里,生熟食品并未标明分开,菜馆的消毒柜也

较小,台布堆积成桶未经清洗。

  在工业区里的某栋住宅楼上,有一个几天前刚被查处的“黑外卖”点。据工商局人员介绍,查处前,这间不足8平方米的房子地下过道摆满了饭盒和原料,窗口堆着煤气罐和煤气炉,没有任何消防设施。昨日,委员们再度突击检查时,该处已经彻底清理完毕。

  委员们随后又来到泰然科技园职工食堂,食堂里空气流通、光线充足,厨房干净而规范。委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样的工业区内,设置这样的饭堂非常必要。

  据悉,自“清无”工作开展以来,截至8月30日,在一万三千多户“十类场所”(含深圳宝安区)中,已查处取缔7738户,自动停止营业的有2483家,两项合计约有73%得到了有效整治。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