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理想0769封盘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48 南方日报

  本报记者 姜岩

  8月28日晚上7时,理想0769一期的谢幕晚会在其售楼部上演,整个晚会以《理想,这一年》电视纪录片为主线贯穿全程。记录了理想0769项目孕育、萌芽、成长、磨砺的全过程。而与此同时,理想0769宣布售楼部从即日起全面封闭,进行其二期项目的包装阶段,而该盘也将停止销售,封盘一个月。

  “理想”也成楼盘卖点

  自2003年12月深圳富通集团在万江购买30万平方米地块、2004年2月东莞市富通新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以来,以理想0769为名的该楼盘也在街边路牌以及新闻媒体上高调推广。而引起人们注意的则是该楼盘宣传的“理想”概念,这也成为一时之间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谈资。

  此次“理想”二字成为该楼盘卖点,是商家策划的重要内容之一,从目前的接受情况看,还是赢得了不少业主的支持。

  据民意测验结果显示,七成东莞人买房时更看中的是产品的价格以及投资回报,而产品本身的质量以及社区的完善程度也是买房的重要参考因素,从此点看来,理想0769想要走得更远,房屋的品质应该是保障其销售的重要支撑。

  富通新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卫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二期,我们将在售楼部改造、小区氛围的营造上下工夫,一期马上面临收楼,如果一期靠概念来拉动销售,那么二期,消费者要看的是实实在在的房子,营造一个好的小区环境是重要的。

  二期房价将上调

  从去年国庆开盘以来,理想0769的销售情况一直是人们比较关心的话题,主要的争议集中在地段上,而今年两会期间公布的东莞轨道交通规划看,万江成为广莞深轻轨的站点之一也充当了东莞市轨道交通的一个枢纽位置,这给理想0769的销售带来了利好消息。也为其销售增加了砝码。

  慧谷城市副总裁黄海涛介绍,去年“十一”开盘,认筹7日后,认筹总数突破了600大关,第二组团推出后,热销势头仍在保持,今年5月1日,第一期压轴产品Twins House组团认筹,解筹率达81.3%;截至2005年8月26日,理想0769一期1431个销售单位实现了97.3%的销售率!其中Twins House组团的502套销售单位,销售率达到99.2%,10个多月的销售期内,共销售了1400套。

  对于这个数字,发展商方面还是表示满意的。孙卫红说,一期为了试探市场我们的价格并没有定得很高,二期的房价我们将有所上调,至于上调的幅度现在还在研究中。

  售楼部关闭改造

  由于销售情况良好,目前富通地产决定将售楼部关闭一个月,将不做任何形式上的看楼接待。在此期间,富通地产和慧谷城市将共同对售楼部进行全面的工程改造,直到整改完成后,在二期国庆开盘之际,理想0769售楼部才将重新开放。

  与此同时,富通地产、慧谷城市将启动理想中国行第二站——滇藏川祈福之旅。此期间,全体销售人员将作为此次理想中国行的主力成员前往云南、西藏及四川,同时将通过广泛征集的形式确定此次参加理想中国行的业主名额。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