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捐建图书馆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10 人民网
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捐建图书馆揭牌
  9月1日,和健全小伙伴一样,北京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残疾孩子们迎来了一个快乐的新学期。今天,特别让孩子们高兴的是,他们收到了一份期待已久的礼物——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捐建的图书馆揭牌了。这也是北京代表处“读书励志”青少年和社区图书馆捐建计划的第一步。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彭玉、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和教育部、北京市有关方面的领导同志以及来自首都各界的狮友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揭牌仪式。来宾们随后还出席了新学期开学典礼。聋孩子们用手语诗“爱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表达了心中的喜悦和感激。

  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狮子联会会长汤小泉向残疾孩子们致以新学期的祝福,他希望孩子们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下,自强自立、成长成才,和健全小伙伴一样拥有活泼、快乐的童年;他对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实施的图书管捐建计划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更多的首都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狮子会慈善服务计划,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狮子会的国际舞台上展现北京风采。

  中国狮子联会是借鉴国际狮子会的运作管理模式,依照我国相关法规正式注册成立的全国性民间慈善服务团体。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于2005年8月设立,北京代表处将开展一系列的青少年教育、扶贫助残等慈善服务活动,为首都各界有志于奉献并服务于社会的各界人士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国际狮子会是世界著名的慈善服务团体,成立于1917年,目前在19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40多万名会员。1997年开始与我国合作开展“视觉第一中国行动”项目,已为375万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