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人捅破玻璃老伯被割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5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工人不听劝阻拆除脚手架,在施工中捅破民宅窗户,飞溅的玻璃将居民割伤。昨晚7时许,洛川东路上发生惊险一幕。

  晚8:45左右,周老伯从医院回到小区,他的左手裹着厚厚的纱布,衣服上到处可见血迹。周老伯把记者带到三楼朝南的阳台,只见铝合金窗的气窗上被捅出个大洞,窗沿和地板上仍留着血滴和碎玻璃。

  周老伯说:“晚上7点多,我听到有东西砸到雨篷,于是走到阳台上查看,工人们正在拆脚手架,还没等我出声,气窗突然被脚手架捅破,玻璃碎片四溅。我的左手背传来阵阵刺痛,鲜血从伤口不断流出。”

  “最近小区在进行房屋大修,脚手架搭了近一个月,今天白天开始拆除。”居民告诉记者,“简直是野蛮施工,把我家雨篷也弄坏了。”居民们意见颇多,“周老伯受伤后,工地也没派人看望。”

  晚9点过,经联系,负责拆脚手架的工头来到周家,与其同行的一人说,“我是旁边工地的,下午5点多下班时,我见工人还在拆脚手架,就劝道‘下班车多人多,不要拆了,只剩二排,明天再干吧’,但工人说第二天没空,今天要抓紧拆完,没想到出事了。”

  晚9:30,小区大修的工地负责人黄老板来电表示,此事是工人不对,工地会承担责任并加强管理,同时会上门看望伤者,就医疗费等进行协商。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作者:陆慧 焦晓虹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