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万特困大学新生获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3:09 大众网-农村大众

  据新华社济南8月31日电31日,山东1.7万名高校特困新生得到了共计2600余万元助学金。

  “心系寒门学子,奉献真挚爱心”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始自2002年,截至目前,共筹集资金4800万元,帮助2.4万余名寒门学子走进了大学校门。今年的慈善助学活动全省共筹集资金2600余万元,资助困难特困新生1.7万余人。

  为了保证每一分善款都用在最关键的地方,山东严格救助标准,对贫困生名单逐级审核,实行“阳光操作”,省级每一个受助同学的名字都在大众日报上进行了公示。同时,为了表彰慷慨解囊、无私助学的个人,慈善助学活动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13名同志“大众慈善之星”荣誉称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