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卖房屋可进“超市”自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3:39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朱秋戌 记者董梅)由市房屋产权监理处筹建的我市新型房产交易形式——锦州市房产超级市场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截止到目前,申报入“房产超市”的共有28家公司。

  “房产超市”是集商品房、二手房、房地产评估、金融信贷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的房产交易场所。进入的公司包括16家中介公司、2家房屋评估公司、8家房屋开发公司和2家金融公司。

  昨天开始,进“房产超市”的公司在市房地产市场大厅内布置经营场地。

  作者:朱秋戌 董梅

  (来源:锦州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