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染料厂大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3:52 信息时报
染料厂大火(图)
部分染料桶被提到门外,黄色的染料流了一地。

  时报讯

  (见习记者杨绍滨摄影报道)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海珠区瑞宝乡瑞桥酒家旁边巷子里的一家布匹染料厂起火,大火烧毁约30桶染料后被消防人员扑灭。起火原因为焊接火星溅到染料桶上。

  起火的染料厂在一座3层楼的地下,二三楼是制衣厂。据目击者称,当时染料厂的工人正在焊接一个铁架,焊接火星不小心溅到了染料桶上,染料桶迅速起火并蔓延。

  据介绍,起火后染料厂老板迅速报警,两台消防车赶到后约花了20分钟才将火扑灭。大约有30桶染料被烧毁,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住在附近的群众表示,幸好没有发生爆炸和及时抢救,因为楼上两层都是制衣厂,如果火势控制不住蔓延到二楼,麻烦就大了。

  现场流出大量黄色的染料。工厂老板不愿意谈起起火的情况,也拒绝透露损失。据工人介绍,这种染料没有毒。(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