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赛拉图“风尚征程”转战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7:38 青年时讯

  8月27日,被誉为中级轿车“超新三样”之一的赛拉图在北京再掀动感新风尚———东风悦达起亚“开启风尚新视界”赛拉图城市巡展活动,继首发南京之后热力抵达第二站北京,继续演绎风尚新征程。据悉,该巡展随后还将登陆广州、深圳和成都。

  此前,赛拉图已在全国激情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15.38万元人民币,其风尚特质和卓越性能,令各地消费者雀跃不已。

  而这次在盈科广场举行的新车路演,则为首都市民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风尚之车的机会,并为他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在活动现场,消费者完全沉浸在了赛拉图所带来的时尚洪流中,他们不仅可以亲睹赛拉图充满动感的时尚外观,感受赛拉图与众不同的风尚魅力,还可参与多项有奖互动游戏。部分消费者还被接送到附近的中德4S店参与了试乘试驾,亲身体会赛拉图不凡的内在品质。而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活动过半时,此前曾为赛拉图度身创作主题歌《风尚征程》并倾情演绎歌曲MV的著名歌手兼音乐制作人黄征更亲临现场,为巡展活动造势打气,引领广大消费者踏上赛拉图风尚新征程。

  作为活动的重头戏之一,下午在北京阳光俱乐部举行的“黄征风尚征程演唱会”,则延续了路演时的动感热潮,进一步把赛拉图独特的风尚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演唱会上,风尚明星黄征搭载风尚之车赛拉图,为现场的时尚男女开启了炫彩夺目的“风尚新视界”。

  赛拉图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赛拉图自2004年欧美上市以来,不到一年销量即超10万辆。作为目前国际市场上销售最好的一款全新中级车,赛拉图自有其骄人的资本:流线型的动感风尚外观、至宽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第二代安全技术的尖端安全性能、全方位的防振降噪措施、科技感与人性化完美融合的丰富车身配置、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的发动机、符合年轻人志趣的灵敏操控性等等,都令其大有称雄中级车市场的霸气。

  为了更好地适应国内消费者和爱车族的需求,赛拉图在保留了欧美化品质和风格的同时,进行了多项人性化的改进。在对中国燃油市场状况、耐久性等方面进行调查后,东风悦达起亚对油耗、加速性能、悬架及诸多细节部分进行了改进;为了增强赛拉图的耐久性,将碟式刹车升级为赛拉图的标准配置;增大了齿轮尺寸,增强了排气管材料强度,现在使用的不锈钢材料较以前强度更高、耐用性更好;考虑到中国道路灰尘较严重的具体路况,发动机也做了相应的技术改进。

  此次在北京成功举行的赛拉图城市风尚巡展活动,使北京消费者对赛拉图的期待得到一个圆满的释放,赛拉图不凡的性能和风尚本色将更加深入消费者的心。赛拉图这款风尚之车已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尽显风采,为热爱生活、享受成功的年轻时尚人士带来更完美的生活体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