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虎揽胜 将豪华越野演绎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7:38 青年时讯

  2005年8月15日,路虎中国在泰国曼谷举行媒体试驾会,隆重推出了新款旗舰车型———路虎揽胜06款,售价126万元。另外一款运动版揽胜售价99.5万元。无论哪一款车的用户,都可以享受路虎品牌所提供的“三年十万公里”的尊贵售后服务。揽胜06款是路虎有史以来所生产的最为精致、最为豪华和性能最为强大的揽胜车型。

  路虎揽胜06款在豪华及性能方面,当仁不让

  “我们非常高兴地为中国客户带来世界上最豪华的SUV,我们相信它能够满足中国最为挑剔的豪华车车主的需求与品位。随着路虎这一新旗舰产品的发布,豪华SUV的定义也再次被更新。”新上任的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ChristopherBrown)说道,“如果您正站立在人生的顶峰,我们相信惟有路虎揽胜才是您的最佳搭档。”

  路虎揽胜06款继承了路虎品牌所特有的经典设计。全新的一体式前大灯设计紧凑,体现出现代和时尚;前保险杠更宽更厚,更完美地与车身融为一体;色彩靓丽的铂金色前脸格栅更清楚地体现了路虎揽胜06款的特色。

  路虎揽胜具有无与伦比的全地形通过能力,自然进气4.4升32阀四凸轮V8发动机能够输出225千瓦的功率与440牛·米的强大扭矩,从而实现自如的表现与澎湃的动力。它具有轻松的公路行驶操控能力以及久经考验的越野性能,远远超越了普通的豪华型房车。

  通过具有CommandShift手动换挡模式的新型ZF6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向全部四个车轮随时随地传送动力与扭矩,以配合不同车主的驾驶风格。

  这款车型也是有史以来最为安静的揽胜汽车。揽胜06款的钢铝复合承载式车身由高刚性整合式底盘构成。该底盘设计能够提高总体车内环境,改善舒适性并实现优异的整车性能。

  这一新车型保持了其备受赞誉的式样特点(独特的轮廓、悬浮式车顶、具有城堡式外型的蚌式发动机盖以及分离式尾门),而细微的变化(包括新型前护栅与保险杠、换气扇、车灯与车轮)则提高了它指挥若定的气度。强大的双氙气前灯以双光束方式投射出照明范围宽阔的自然白光,提供给驾驶者足够细致和尽心的关怀。

  其中的一项重要因素便是其杰出的内饰设计。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其核心是备受欢迎的指挥官式驾驶姿势,豪华的座椅使驾驶者高倨在上,可以轻易地发现道路上的危险情况。

  揽胜06款在安全性能方面非常先进。这款强大而精密的汽车配有由多种主动式安全辅助装置组成的网络,能够连续监控汽车性能,并根据需要采取适当的措施。

  紧急制动辅助装置可探测恐慌制动情况,并在需要突然制动时使汽车完全停下。高级轮胎压力监控系统持续测量每个轮胎的压力(包括标准尺寸备胎),并在各轮胎的胎压低于推荐水平25%%时发出警告。这项功能可改善油耗,有助于维持最佳的驾乘性与操控性,并减少轮胎故障。

  路虎揽胜运动版 舒适的运动旅行车

  作为路虎的全新系列车型,路虎揽胜运动版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款车型。此次带来的揽胜运动版展示了令人信服的杰出公路行驶性能与时尚设计,其简便的操控性能带来激情的驾驶乐趣,同时又完全继承了路虎完美的越野性能和纯正血统。

  “能够把路虎揽胜运动版引入中国市场,这令我们非常激动,它是路虎的全新运动版旅行SUV,是我们所制造的性能最强大、操控最灵活的一款车。”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ChristopherBrown)这样说道,“路虎揽胜运动版所能提供给消费者激情澎湃的驾驶乐趣和令人瞠目结舌的通过性,我们相信它能够让中国的消费者眼前一亮。”

  路虎揽胜运动版拥有一台源自捷豹发动机而改良的4.4升自然进气32气门四凸轮V8发动机,能够在5500rpm时实现220kW的功率,同时可在4000rpm时轻松地输出425N·m的强大扭矩。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凸轮轴系统,能够根据驾驶动作而自动控制气门的定时。

  通过先进的ZF6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向全部四个车轮随时随地传送动力与扭矩,确保了平稳流畅的换挡操作和超一流的油门响应。它提供CommandShift手动换挡式,为换挡操作带来更强的运动感。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了路虎传统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而且座舱比通常概念的SUV更舒适。凭借整体性的精良工艺和无与伦比的丰富功能和完美的驾驶体验,全新揽胜运动版对目前驾驶豪华轿车以及更具运动型SUV的人们将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揽胜运动版采用了最为新颖而独创的汽车技术,使其拥有所有SUV中最佳的驾驶动感。路虎新颖而独特的车身整合式底盘结构也用于揽胜运动版,以突出本车的运动特色,并把整合式液压成形底盘与最先进的、具有优异刚性的承载式车身结合在一起。揽胜运动版广泛采用了铝材,以便增加强度并减少重量。

  通过揽胜运动版的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实现了优异的驾驶动感,该系统具有自动负荷平衡功能,能够提供强大的公路驾驶性能与最佳的越野净空。双叉臂悬挂系统优化了操控性能,尤其是在转弯时。而速度感应式可变比率转向功能则实现了惊人的低速敏捷性与优异的高速巡航稳定性。

  揽胜运动版的越野性能借助路虎备受赞誉而极为有效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而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驾驶者可通过中央控制旋钮选择五种地形之一,而连续监控系统则对汽车的牵引与动力系统进行优化,以适应具体的路面情况。

  路虎揽胜运动版借鉴于旗舰车型的、标志性的设计特色保持了这一汽车家族的优秀传统。不过,揽胜运动版以自身的方式对这一主题进行了诠释。

  凭借其流畅而强健的外形设计,揽胜运动版展现出强大而跃跃欲试的姿态。五门车身式设计与单件式铝制后尾门为汽车添加了充满动感的外观与感受。此外,为了突出本车的运动特色并改善其敏捷性,它的轴距与揽胜相比缩短了13.5厘米。

  揽胜运动版拥有功能全面的车内娱乐与信息系统,包括双屏幕DVD系统。其他功能包括“Harmon KardonLOGIC7”数字车载环绕音响系统,功能全面的导航系统以及具有蓝牙技术的集成电话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