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10"代表赴怀柔重温团结共进的世妇会精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8:23 人民网
北京+10
  人民网北京9月1日讯记者吴皓报道:今天,参加纪念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十周年会议的代表来到十年前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非政府组织论坛的举办地北京市怀柔区参观。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和中外妇女代表一起在这里举行回顾非政府组织论坛举办十周年的纪念仪式,参观非政府组织论坛会址和世界妇女友谊林。

  在刚刚落成的北京世妇会怀柔纪念公园里,当地群众用喜庆的秧歌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纪念仪式上,北京市委副书记强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用“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句中国古语热烈欢迎中外来宾。他说,北京已经成为朋友们记忆深处一段永远挥之不去的情感园地,大家已经成为北京人民永远的朋友!“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今天的北京正在积极筹备2008年奥运会。他盛情期盼2008年奥运会时大家再聚北京。

  95世妇会非政府组织论坛总召集人坤仁·素帕达拉·玛斯蒂特也发表了致辞。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及全国妇联其他领导出席了纪念和参观活动。

  出席纪念活动的外方嘉宾有莫桑比克总理路易莎·迪奥戈、波兰参议院副议长乔兰达·涅拉克、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斯维特兰娜·奥尔洛娃和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秘书长性别问题特别顾问雷切尔·玛延佳。
北京+10
来宾签名留念

北京+10
  欢迎仪式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陪同中外妇女代表参观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吴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