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情我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8:38 红网-三湘都市报

  仅仅一年时间,昔日英格兰的“金童”欧文就从西甲杀回了英超。虽然,在马德里,欧文在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内为球队打入十多粒进球,可谓“多产高效”,但与罗纳尔多、劳尔、罗比尼奥为伍,使现已沦为皇马替补前锋的他深知伯纳乌已不是久留之地。打不上比赛就意味着失去国家队的主力位置,所以急于踢上球的欧文只能放下面子屈尊下嫁到了纽卡斯尔。要知道纽卡斯尔并非什么强队。上一次拿到国内冠军还是在50年前的足总杯上!不过管你是哪个队,只要能踢上球,我欧文就来。

  而纽卡斯尔呢?现在的状况也极为不妙。在英超新赛季中仅取得一平三负的糟糕成绩且一球未进!刚满35岁的“爷爷”级前锋希勒在锋线上也是独木难支,确实需要一位实力派的前锋来为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不但可以提高球队摇摇欲坠的成绩,而且还能凝聚起每况愈下的球迷人气。尽管转会费创下了纽卡斯尔队的历史纪录,但俱乐部的董事们舍得出这笔钱。

  是否能成为新城堡(纽卡斯尔的音译NewCastel即新城堡的意思)新的主人,是否能向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等豪门发起挑战,我们都不得而知,但至少从目前的处境来看,球员踢球,俱乐部出钱确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