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努力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9: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耿庆庆):今天(1日)是中国开展质量月活动的第一天,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北京召开大会,表彰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和中国名牌产品。

  海尔集团公司生产的电冰箱、洗衣机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程控交换机获得了中国世界名牌产品的荣誉,另外的501个产品获得了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李长江先生说,评选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和中国名牌产品是希望借助扩大中国名牌产品的影响力,进一步集聚资源,实现技术进步,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打造一批世界一流的企业和品牌。(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