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上午,国展附近交通拥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47 南京报业网

  通讯员赵晓东黄建宁金陵晚报记者阳江涛

  【金陵晚报报道】活动:第七届江苏国际服装节

  时间:今天上午9点举行

  开幕式地点:国际展览中心

  车辆:估计2000辆左右

  今天上午9点,“第七届江苏国际服装展”的开幕式在国展中心举行,尽管只有半小时的时间,但估计有3000人参加,2000辆左右的机动车。而绝大部分机动车都集中在8点半到8点50分这段时间里驶入,而通往国展中心的主要通道就是龙蟠路,到时交通将比较拥挤。同时,国展中心里面的停车位只有253个,并且要凭通行证才能进入,因而绝大部分车子都只能停在国展中心的外面,尽管外面有一条比较宽的断头路,能停放近百辆车子,但会占用比较大的路面。

  据介绍,今天上午8:30—10:30,龙蟠中路、太平门、北京东路、北安门街、玄武湖隧道、龙蟠路、建宁路等都是通往国展中心的主要通道,车流量较大,请大家避开这些路段上的高峰期。

  需要提醒的是,“第七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为期4天,估计每天的人流量达到10000,龙蟠路上的车流量比平时有所增加。

  (编辑 草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